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2018过去
很多人压着时间点写了不少话
好像是一种仪式感
内容也许真心
又或是重点是下面配上美美的自拍
拼凑了一整年下来
自己最美的每一张照片
这意义是什么呢
我不太理解
大概是大家都有多少虚荣心作祟吧

那一年我没有太大的起伏
自给自足 也没能力给家人带点什么
倒是希望他们自个好好玩耍
不要挂念我
至少我没有比他们更想对方
减少我的愧疚感

犹豫了很久辞职了
放弃了高薪福利地理优越的工作
尝试让自己自由快乐
每天两个小时的地铁来回
大概是最难熬的时光了
偶尔看到路上的人都在为活着勤奋着
内心想想早起也未必是件坏事?
我还是喜欢那种努力 激情的
让我还有活着的动力
生日那天pyq发了一条
“又好好活了一年”
旁人说我说的什么话
难道不是吗?



对于感情 

是舒服的关系

不想和对方距离过近

有时候距离真的产生美吧

我希望继续有你的陪伴

不需要担心

你不在

你一直都在心里 就很好




至于我自己

看似积极的过着颓废的生活

足够的物质 足够的精神

支撑我

过下一年2019

心再大一点大一点大一点

舒心一点

开心一点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