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看似没有被打乱的生活

还是一团糟


很长时间没有闲暇一整天

8点 男友拖着才睡了两个小时的疲惫坐了40分钟的地铁来给我买了早餐

一会还要工作 相拥睡了半小时

他说 别想我 我不会想你的

等他离开后

洗了衣服 拖地 洗了猫 洗澡

躺在床上 拉上窗帘 

开着昏黄的灯 看了一场电影

Man Women & Children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看电影不再提前看简介

也许会有惊喜 又或是因为无所谓了

本以为是一部感人的喜剧

看完之后负能量如同我所处在的这个房间一样

昏暗 不见光 安静 空虚到了极致


起床 看了看外面的天气

没有晴天 没有雨天

一切都灰蒙蒙的

我安静的坐了一会

想着最近的种种

忙碌的加班工作

为了兴趣熬夜拍照P图上新的淘宝店

还有无时无刻都在想着的那个男人

周末 肢体上的活都停下来了

除了脑里挥之不去的人和事

今天是父亲节

很久没回家了

通了一通视讯

知道他们都很好

一定很想我了

但远方的我心里却空了更大的位置给别人

秘密越来越多

不想回家 有点逃避

有点安于现状 

...

很懒 有点饿

回复了微信里的群聊

让自己感觉不那么寂寞了

决定在看一场电影

挑了喜剧名字

朱丽叶的信

果然喜剧收尾

电影结束后给男友发了个信息 

想你了

我很久没有不想那个男人了

本以为只是多了一个人罢了

细思极恐

今天突然想起房租已经迟了4天没交

原来 

我最近都在“忙碌”什么


第一次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写平凡的细节字词

感觉比脱光衣服的照片更赤裸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