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不约

kyouvippp:

每一次交集都像在嘲笑我有多可笑
突然觉得自己可怜
可怜只有这里可以诉说真实
可怜只有这里才有人懂
可怜自己的想法不能让大众认可
可怜没有一颗主动的心去迎接陌生人
可怜连小小的一步都不敢跨越
我生性冷的快 不主动 矫情 面具生活
不要再一句hi问个微信号
你会和我说什么
约拍?约炮?瞎哈喇然后把我拉黑?何必呢……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全裸
你要看你这个社区一大堆
不要再问我谁帮我拍的照片怎么拍
妈的就我一个人自娱自乐爱怎么玩怎么玩
不要再问什么相机怎么p图
我 就 有 天 赋 爱 玩 不 p 会 死
说完一堆
发现自己一个人也是应该的哈
没关系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