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有时在想 在最幸福的时候死掉吧
比起平淡中死去
觉得差不多 内心满足的时刻
我更想在那个时候死去
这样就好像电视剧完美结局一样
结束了你的篇章



我追星10年
在我印象中他们永远在皇冠灯的光环里
但每段恋情好像会让我抽身出来
大概我的心就那么大
装不下太多人
10年过后
他们各自活动在自己的生活中
以后还会看着他们恋爱 婚姻
就像是家人一样
很熟悉很亲切
默默关注着 偶尔问候
得不到回应也罢
好好生活就是给我们最好的回应


我们存钱说好
约定一起去看你想看的动物世界
约定去我最想去的日本
就这样成了我最近最大的目标


被窝真冷
想要你帮我暖暖手脚
可不是嘛
我很自觉的
你很自觉的
这样冷的天
我想和你住一起还有猫
一起在床上睡着醒来赖床


23:31

此刻的你正在努力赚钱

不回信息的你我脑里可乱了

只是没有告诉你

我有多想你

评论

热度(18)